趣店宣布与国盛投资订立股票锁定意向书

  金融界美股讯 趣店今日宣布,国盛(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国盛”)已经订立了一份不具备约束力的意向书,以锁定截至意向书订立之日国盛所持有的趣店A类普通股。这份意向书覆盖了大约1277万股的趣店A类普通股,在截至2019年11月30日的已发行在外流通股票总量中所占比例约为5%。

  根据这份不具备约束力的意向书的条款,国盛将同意限制其在禁售期内转让趣店股份的能力,这反映了国盛对趣店长远发展的乐观态度,但某些例外情况除外。根据这份不具约束力的意向书,国盛将同意在最终锁定协议订立之日起的360天禁售期内限制其转让股份的能力。不能保证双方将会达成最终协议,也不能保证拟议的锁定将会得到完成。此外,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描述拟议锁定条款的意向书不具备约束力。

  趣店还在今日宣布,委任李英明为该公司董事会成员,自2019年12月13日起生效。李英明现任国盛金融控股公司负责投资事务的董事和副总经理,并担任深圳国盛前海投资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在企业咨询、估值、投资银行和股权投资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关键词阅读:中国概念股 趣店 国盛投资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