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维持阿里巴巴的A+评级 展望稳定

  金融界美股讯 标普维持阿里巴巴(美股BABA)的A+评级,展望稳定。标普发布声明表示,在中国庞大和增长迅速的电子商务市场上,阿里巴巴将继续是显著的领导者。

  标普称,稳定展望反映标普的预期,即该公司将继续扩大其在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中的份额,并且利润率将保持强劲。阿里巴巴的盈利能力下降势头在未来24个月内将趋于稳定。其EBITDA利润率将从2019财年的33%,到2021财年略微下降至30%左右,这是由于收入结构向利润率更低的其他非核心商业领域转移。

  报告称,鉴于阿里巴巴在中国的收入超过90%,因此其评级仍将受到中国主权评级的制约。阿里巴巴的长期计划是增加海外用户数量和收入贡献,从长远来看可能有助于克服主权评级的限制。

关键词阅读:阿里巴巴 主权评级 财年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