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DD.US)与国际香精香料(IFF.US)达成业务合并协议 新公司料成为领先原料供应商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12月15日晚间,市场消息称杜邦公司(DD.US)与国际香精香料公司(IFF.US)达成一项协议,将其营养业务与国际香精香料公司合并,成立一家将成为美国食品生产商的领先原料供应商公司。

  两家公司表示,该公司的营收可达110亿美元,主要供应大豆蛋白、益生菌、酶、以及为消费品制造气味和口味的原料。公司名继续沿用IFF,总部设在纽约。

  据了解,业务合并后,公司将使更多的IFF产品进入快速增长的食品市场,如植物性肉类替代品。杜邦公司的大豆蛋白、粘合剂和IFF产品(包括色素和香料)都被用于这些食品中,产品的销量和曝光度将迅速增加。此外,智通财经APP了解到,该公司还将生产用于制药行业的胶囊和用于家居清洁产品的香味剂等产品。

  同时,IFF首席执行官Andreas Fibig将继续担任合并后公司的董事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