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 Media(LMCA.US)寻求增持iHeartMedia(IHRT.US) 提升业务能力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自由媒体集团Liberty Media(LMCA.US)寻求增持iHeartMedia(IHRT.US)。

  有关媒体报道,美国自由传媒集团正寻求美国司法部的许可以增持iHeartMedia股份,iHeartMedia股价上涨9.9%。美国自由传媒集团通过Liberty SiriusXM Group(LSXM.A.US, LSXM.B.US)有iHeartMedia4.8%的股份,此次交易若成功将可能获得iHeartMedia的控股权。倘若此次增持成功,将提高该公司各业务之间的合作能力,有可能为其筑建一个抵御日益强大的流媒体公司的壁垒。

  目前,Liberty拥有现场音乐巨头LiveNation Entertainment(LYV.US) 33%的股份,是其最大股东。同时,还拥有卫星广播公司Sirius XM71%的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