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BA.US)推迟737飞机生产计划,民调显示乘客仍担忧737 Max安全性

  智通财经APP获悉,波音(BA.US)公司周四表示,到2020年底,公司不太可能达到每月生产57架737飞机的目标,还推迟了今年每月增产5架至47架737飞机的计划至2020年3月。公司推迟生产计划据悉是在美国联邦航空局延迟复飞时间表之前确定的。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局长Steve Dickson昨日表示,年底前不会批准波音(BA.US)737MAX型号飞机复飞,FAA还可能会寻求对其处以罚款。

  此外,美银美林周四发布的一项对2135人的民意调查显示,乘客仍然担忧737 Max安全性。仅有五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在将737 Max复飞后立即乘坐该机型。

  将近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至少要等六个月才能会乘坐该机型,或者永远不会。大多数受访者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他们会换乘其他飞机。不过,仍有大约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知道飞机已经停飞。

  美国航空和美联航等美国航空公司高管表示,他们计划尽早复飞737 Max,以增强人们对该机型的信心。航空公司称,对于因不愿意乘坐737 Max而想要换乘的旅客,他们将免收相关费用并会积极与乘客沟通解决。但是航空公司通常会轮换机型,因此乘客并不总是能坐上他们想要的机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