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控开支 摩根大通使用AI审核员工差旅和支出情况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大通首席信息官萝莉-比尔(Lori Beer)周三表示,该行已开始使用机器学习技术处理员工的开支报告,并确定它们是否符合公司政策。

  她在纽约一次大会上表示:“我们基本上取消了经理批准。我们现在100%的审计是通过机器学习模型进行,以确保当我们处理差旅和开支报告时,它们与我们的政策是一致的。”

  机器学习是一种人工智能,使用数据分析来发现模式,可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自我改进,在没有明确编程的情况下做出更好的决策。

  尽管几乎每一个行业都面临如何监督开支的问题,但在金融业这一问题尤为严重,因为该行业的很多员工一年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会见客户。去年,富国银行就开除或停职了十多名员工,因为他们伪造开支报告。

  然而,给经理们施加压力,让他们花更多的时间审查报告,或者雇佣审计师为他们做报告,基本上会增加开支。摩根大通的比尔表示,利用人工智能,摩根大通正在“消除我们经理人的一些官僚作风”。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开支 AI 机器学习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