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办公运营商优客工场申请美国IPO

  金融界美股讯 国内最大的联合办公运营商优客工场向美国SEC公开递交招股书,拟寻求在美国纽交所上市。

  根据周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文件,这家总部位于北京的公司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出售1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票(ADS)。该金额通常是一个虚数,可能会发生变化。

  优客工场股票代码为“UK”,该交易由海通国际证券集团和华兴资本牵头安排,其他承销商包括The Core Securities、Prime Number Capital和CRIC Securities。

  优客工场2019年前9个月总净收入为人民币8.75亿元,同比增长210%。

  优客工场是WeWork在中国的最大竞争对手。在这之前,WeWork的母公司We Co.的上市计划泡汤。

关键词阅读:中国 联合办公运营商 优客工场 美国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