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平台增长优于预期,触宝上调2019年第四季度指导性预测

    上海2019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CooTek (Cayman)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TK)(“触宝”或“公司”),一家快速发展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公司,今天宣布更新并上调对2019年第四季度总收入的指导性预测。触宝目前预计2019年第四季度的总收入约为5,300万美元,高于公司此前公布的4,800万美元的预测。触宝同时预计2019年全年总收入约为1.62亿美元,高于此前1.57亿美元的预测。

    触宝创始人兼董事长张瞰先生表示:“鉴于公司自营广告平台- CooTek Ads Platform的增长态势,以及某些内容系列APP产品的表现优于预期,我们上调了第四季度总收入的指导性预测。CooTek Ads Platform优于预期的增长也同时带动了每用户平均收入(APPU)和投资回报率(ROI)的提升,我相信这反映出目前公司业务正处于增长轨道。我们确信公司在获客方面的投资将在未来带来持续回报,同时我们不断推动业务增长,所有的努力让我们对公司全年业绩和长期发展前景保持乐观态度。”

    关于触宝

    触宝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公司。触宝力图“让每个人的表达无拘无束,让感兴趣的内容扑面而来”。公司发展以用户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以颇具吸引力的产品捕捉移动互联网用户日益增长的内容需求,并助力快速吸引目标用户。触宝专注于运动健身、生活时尚、健康、短视频和娱乐五大领域,触宝已开发了多个快速发展的内容系列产品,以信息流模式分发相关内容。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含经过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节“安全港”条款以及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修订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术语诸如“将”、“期望”、“预计”、“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有信心”及类似的陈述加以识别。除此以外,本文件中管理层的业绩展望和引述,以及触宝的战略和运营计划,均属于前瞻性声明。触宝还可以在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定期报告、向股东提交的年报、新闻稿和其他书面材料以及公司管理层、董事或员工针对第三方的口头声明中纳入书面或口头的前瞻性声明。任何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包括关于公司理念和期望的陈述,都是前瞻性陈述,涉及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的结果大不相同的因素、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因素和风险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触宝的目标和战略;未来业务发展;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移动互联网行业和移动广告行业的预期增长;移动广告的预期增长;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以及市场接受度的预期;移动应用和广告行业的竞争;以及与行业相关的政策和法规。有关这些及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更详尽信息包含在公司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本新闻稿中提供的所有信息截至本公司发布本新闻稿之日均为最新信息,除适用法律规定的情况外,本公司不承担更新此类信息的义务。

    投资者关系请联系:

    触宝投资者关系
Jean Zhang女士
邮件: 

    汇思讯

    中国
Christian Arnell先生 
电话:
邮件:  

    美国
Linda Bergkamp 女士
电话:
邮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