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美联储明年预期按兵不动 对风险资产影响积极

  金融界美股讯 INVESCO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Kristina Hooper周四就美联储利率决议点评表示,今日利率决议中的一切几乎都在意料之中。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美联储进行任何加息的门槛都是非常高的。

  Hooper表示,我们从点阵图中能够看出,美联储对于2020年的货币路径预期是按兵不动,这对于股票及风险资产的影响来说是积极的。目前很难看出本次决议会对美元带来怎样的影响,但鉴于我们并不知道其他央行会采取怎样的策略,总体来看,预计美元将会保持在今日水平附近,于一定区间内波动。

  此外,剑桥全球支付首席市场策略师Karl Schamotta表示,目前美联储加息的门槛要远高于降息的门槛,但总体来看,美联储对于经济走向及通胀长期处于压力之下保持着相当的信心。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风险资产 利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