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遇到甜蜜的烦恼 天量业务何时能转化为盈利?

  周三,BMO Capital Markets的一位分析师下调了UPS的评级,他表示,此举是出于对这家物流公司提高盈利水平的能力的担忧。

  分析师Fadi Chamoun将UPS的评级从跑赢大市下调至平于大市。他还将该股的目标价从每股125美元下调至123美元。这比UPS周二收盘价118.54美元高了3.7%。

  Chamoun表示,鉴于B2C(企业对消费者)业务量将大幅上升,我们不相信UPS美国国内业务的运营利润率会在中期内会保持积极趋势。

  这意味着,UPS不得不增加资本支出,以适应日益增长的企业对消费者的快递运输。近年来,该公司已投资建设更现代化的包装设施并购买了新的货运飞机。UPS还推出了次日达空运业务,该业务在第三季度增长了24%,部分原因是亚马逊发货量的增长。

  但Chamoun表示,尽管这些努力应能提振UPS未来几个季度的业绩,但国内业务的持续改善似乎是一项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任务。

  他说,从中长期来看,UPS在住宅配送市场缺乏定价能力将继续推动对于支持改善单位成本项目的重视,同时,对于运能持续投资的需求将使得资本支出保持在高位,自由现金流也会受到削弱。

关键词阅读:UPS 天量业务 转化 盈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