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库存数据减少预期提振 原油微幅收涨

摘要
市场关注国际贸易关系的进展及其对原油需求的影响,同时市场预期即将公布的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数据预期减少为市场带来提振,纽约原油上涨0.4%报收59.24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市场关注国际贸易关系的进展及其对原油需求的影响,同时市场预期即将公布的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数据预期减少为市场带来提振,纽约原油微幅收涨。

  市场正在密切关注国际贸易关系的进展。过去一年来,敌对性的贸易关系已成为原油需求与全球经济增长的一大阻力。

  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22美分,涨幅0.4%,收于59.24美元/桶。

  伦敦洲际交易所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9美分,涨幅0.1%,收于64.34美元/桶。

关键词阅读:原油 库存数据 美元 国际贸易 OPEC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