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德洛:美国尚未就恢复加征巴西阿根廷钢铝关税做出决定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彭博消息称,特朗普上周表示,对阿根廷和巴西钢铝加征关税立即生效,但他的高级经济顾问拉裡· 库德洛周二表示,政府尚未就恢复加征上述关税做出最后决定。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在《华尔街日报》于华盛顿举办的一次活动上表示,已经讨论了重新加征关税的问题,但尚未做出决定。

  特朗普12月2日表示,美国将恢复对阿根廷和巴西的钢铝加徵关税,因为这两个拉美国家允许本币大幅贬值,伤害了美国农民的利益。

  虽然钢铁关税可能影响贸易,但巴西和阿根廷向中国农产品进口商出口了更多产品。今年头10个月,巴西向中国出口了包括大豆和猪肉在内的255亿美元农产品。金额是巴西对美国钢铁制品出口总额的10倍以上。

关键词阅读:库德洛 美国 巴西 阿根廷 钢铝关税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