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围攻之下 奈飞将损失多少用户?

  投行Needham周二下调了Netflix的评级,分析师Laura Martin预计,Netflix明年可能会损失多达400万美国用户。

  Martin将Netflix的评级从持有降低至不及大市(相当于卖出)。并补充说,她担心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无法“承受较低的营业收入”。最近,随着Disney+和Apple TV+的推出,流媒体大战升温,Netflix近来面临更大的压力。

  Netflix称,截至第三季度末,该公司在美国的用户数刚刚超过6000万。

  Martin称,她降低Netflix的评级是因为Netflix一直表示不会发布广告,而这将导致美国订阅用户流失。Martin是业内最受关註的分析师之一。

  TipRanks的数据显示,Martin的股票一年后回报率为21%,跻身华尔街最佳分析师之列。TipRanks的数据还显示,她看涨的成功率为66%。

  Martin表示,如果Netflix继续拒绝投放广告,它可能需要增加新的订阅种类,以应对快速发展的竞争。

  她说,她认为,NFLX必须增加第二个价格更低的服务,才能与Disney+、Apple TV+、Hulu、CBSAll Access和Peacock竞争,这些竞争者都有5-7美元/月的服务选项。

  Martin计算出,如果Netflix选择推出广告,每个美国用户每月的广告收入将增加约6美元,从而使该流媒体服务商能够增加较低成本的订阅选择。

  富国银行上周也下调了该股的评级至不及大市,原因是担心Netflix将不得不花费更多资金来增加新的用户。Martin也有同样的担忧,她认为公司没有诸如迪士尼这样的竞争对手那样的定价能力。

关键词阅读:奈飞 流媒体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