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的恐惧指标捣乱 可能预示美股有麻烦

  金融界美股讯 在这个时候,大多数投资者可能只是希望这一年就此结束来锁定收益--尤其是现在Cboe波动率指数的走势,在过去曾经预言过美国股市下跌的情况下。

  VIX指数--也被称为华尔街的“恐惧指标”,周一飙升16%,至15.86;而标普500指数指数仅下跌0.3%,距离历史高位仍不到1%。

  花旗策略师William O’Donnell和Edward Acton认为走势“非常有趣”,并指出VIX指数经历了“相对于重大水平支撑的看多锤形反转形态”。换句话说,技术指标表明该指数可能会继续上涨。

  在此之前,标普500指数和VIX连续两周携手上涨,这是5月初以来的首次;这二者在大约80%的时间里其实是背道而驰的。当时,标普500指数在5月,大跌了7%。

关键词阅读:华尔街 恐惧指标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