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给CEO开5000万美元悬赏奖金:三年内跑赢80%标普500公司

  星巴克董事会给CEO凯文-约翰逊开出了“悬赏”,如果未来三年内公司能跑赢至少80%的标普500成分股,那么他将获得5000万美元的特别奖金。

  根据该公司周一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如果在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三个财年内,星巴克的股票回报率超过至少80%的标普500成分股公司,那么约翰逊将获得这笔奖金的全部。如果回报率较低,他的奖金也将减少,而如果星巴克股票只跑赢了不到40%的标普500公司,那么这笔奖金将被取消。

  星巴克董事会还给首席运营官罗萨琳德-布鲁尔(Rosalind Brewer)开出了类似的条件,奖金额为1000万美元。

  在2017年星巴克创始人霍华德-舒尔茨退休后,现年59岁的约翰逊接替他出任该公司CEO。约翰逊去年的薪酬总额约为1560万美元,包括基本工资、奖金和长期股票奖励。特别奖金通常不包括在高管的常规薪酬包内。

关键词阅读:星巴克 CEO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