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加大对2020年新兴市场股票和债券的押注

  金融界美股讯 贝莱德公司正在对2020年采取“亲风险立场”,加大对新兴市场股票和债券的押注,并预计不会出现经济衰退。

  根据贝莱德旗下研究部门贝莱德投资研究所的分析,全球经济增长回升,国际贸易紧张局势或趋于缓和,主要经济体结束鸽派货币政策,这些因素都将有利于发展中国家资产 。

  “我们看到增长加速,贸易保护主义压力减轻,” 贝莱德副董事长Philipp Hildebrand以及贝莱德投资研究所负责人Jean Boivin周一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加上股票和信贷看起来合理的估值水平,我们认为这会为全球风险资产的温和回报铺平道路。”

  新兴市场经济体的增长可能尤其明显,因为相对于发达国家而言,新兴经济体的中央银行仍然有空间提供货币刺激措施。其预期影响足以使新兴市场本币债券成为贝莱德在2020年的最大押注。该公司还看好硬通货和高收益债券。

  他们写道,新兴市场和日本的股票同样具有吸引力,尤其是明年总统大选带来的风险给美国资产造成压力的情况下。

关键词阅读:贝莱德 新兴市场 股票 债券 估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