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设备成大黑马 苹果今年要给投资人来点新花样?

  今日,投行花旗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从250美元上调至300美元。花旗在一份题为“为什么今年圣诞节对苹果来说不同以往”的报告中对投资者表示,预计苹果公司将受益于今年圣诞送礼季,产品销售将更强劲。

  花旗对苹果公司的评级为买入,300美元的目标价较苹果公司目前价格高大约15%。

  花旗分析师Jim Suva表示,花旗认为,市场普遍低估了Apple Watch和苹果AirPods的强劲需求,苹果可穿戴设备部门本季度的销售额可能超过100亿美元。

  花旗表示,AirPods和Apple Watch“是圣诞节购物季所有产品领域中最热门的产品之一。Suva特别强调,苹果推出Pro系列丰富了AirPods产品线,扩大了市场存在,该系列产品适合更多用户的耳朵,并且具有降噪功能。

  Suva表示,用户对AirPods的热情是如此之高,很多苹果的门店都用光了用于给用户购买前试戴AirPods的清洁剂。

  花旗预计,2019年最后一季度苹果销售额将为895亿美元,这一数字高于华尔街普遍预期的879亿美元,也高于苹果此前预测的855亿美元。去年,苹果公司一季度业绩不佳,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致信投资者称,该公司下调了盈利预期,部分原因是iPhone销量低于预期以及中国经济疲软。

  Suva最后表示,预计苹果公司不会发布一个负面的业绩预披露,花旗的模型显示,苹果的销售和每股收益都将高于市场预期。

关键词阅读:可穿戴设备 苹果 新花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