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大顶终于突破 这只芯片股接下来要直沖云霄?

  TradingAnalysis.com创始人Todd Gordon表示,芯片股Advanced Micro Devices(AMD)股价今年不仅实现翻倍,还成功突破了长达近20年的阻力。

  Todd Gordon表示,38美元附近这一阻力位自2000年以来就一直压制AMD,最近一波大涨终于将AMD推升至这一阻力位上方,成功实现突破。

  不仅如此,突破长达20年的阻力位也标志着这只正在上涨的芯片股还有更多的上行空间。

  “AMD是我的投资组合里面表现最好的一只股票。”Todd Gordon在CNBC节目上表示,“我认为AMD还有更多的上行空间,因为AMD仍然在不断得从最大的几大竞争对手那里抢夺市场份额。”

  如果要押注AMD突破之后继续上涨,可以买入2月份的一月期的行权价为40美元的看涨期权,然后卖出2月份的一月期的行权价为45美元的看涨期权,期权金为1.85美元。也就是说,如果2月21日到期日,AMD收于40美元以下,你可能会损失185美元期权金,但是如果2月21日AMD收于45美元上方的话,你就能从这个交易中赚到315美元。

  AMD股价今年已经飙升了116%,大幅跑赢半导体ETF 51%的涨幅。

关键词阅读:20年大顶 芯片股 直沖云霄 AMD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