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经成为投资人的信仰 后面它会怎么走?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的股票重新开始加速上行。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价本月迄今已上涨了2%,好于纳斯达克100指数小幅下跌的表现。

  Chantico Global首席执行官Gina Sanchez表示,特斯拉作为一家“信仰股”的地位可能意味着未来将有更大的行情。

  Sanchez上周在CNBC节目Trading Nation上表示,特斯拉是很多投资者的信仰股,这些投资者都是看到了特斯拉的长期前景,并在这段时间忍受该股的调整。当这只股票真正开始上涨时,将会发展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势头。

  特斯拉的股价在过去三个月中迎来了大幅上涨,扭转了该股自春季和夏季以来的下跌趋势。特斯拉的股价自9月初以来涨幅已经近50%。

  即便如,Sanchez认为,特斯拉可能难逃地球引力。

  Sanchez说,在三个月之前,投资者担忧特斯拉的产能,在六个月之前,投资者担忧特斯拉的产能。该公司依然存在很多问题,当它一直这样超负荷运转时,股价自然会回落。不管它的概念有多牛,该公司必须直面并解决所有临时产能要求,才能保持股价继续上涨。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上周将特斯拉目标价上调至500美元,因Cybertruck的发布和在华销售有望增长。这一目标价比特斯拉目前股价高48%。

  MKMPartners首席市场技术师JCO’Hara表示,特斯拉的投资者应该习惯这些股价的疯狂波动。

  JCO’Hara在CNBC上表示,特斯拉的股价极易受到消息面的影响,在6月,特斯拉的股价跌至腰斩水平,从那以后,特斯拉股价翻了一番,但现在在365-380美元的区间内,特斯拉股价已经处于超买水平,目前股价也正好处于阻力下方。

  O’Hara警告称,特斯拉的股价在经歷了秋季的大幅上涨之后可能会出现崩盘。

  他说,这支股票已经超买并处于阻力位下方。投资者应该保持耐心,等待更好的策略性买入机会。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投资人 信仰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