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烟制造商Juul深陷泥潭 估值惨遭腰斩

  金融界美股讯 据媒体周一报道,私募股权公司老虎全球基金(Tiger Global Management)已将其对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 Inc的估值降低了一半,至190亿美元。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称,减记发生在今年9月底。

  全球最大烟草公司奥驰亚集团(Altria Group Inc.)持有Juul 35%的股份。奥驰亚在10月份对Juul的投资减记45亿美元,其估值缩水了三分之一以上,至约240亿美元。

  老虎全球基金和Juul均未立即置评。

  Juul近期一直处于争议之中,该公司被指责在很大程度上助长了电子烟在青少年中的流行。此外,美国近期爆发了一场与电子烟有关的神秘肺病,消费者也开始质疑电子烟的安全性。

  Juul目前遭到包括纽约州在内的多个州起诉。特朗普高级顾问此前也表示,调味电子烟禁令将很快推出。

关键词阅读:电子烟 Juul 估值 腰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