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信贷增长高于预期 循环和非循环债务均攀升

  金融界美股讯 10月美国消费者债务增幅超过预期,美国人的信用卡债务增加,表明在就业强劲之际消费者支出仍保持稳定。

  美联储周五数据显示,消费信贷总额较上月增加189亿美元,超过经济学家预估中值。9月份数据被向上修正至增长96亿美元。未到期的循环债务和非循环债务双双攀升。

  信贷总额的反弹表明,在劳动力市场紧张,工资持续增长和信心增强的情况下,美国消费者的信贷总额在四季度初保持稳健。

  劳工部周五早些时候发布的数据预示,强劲的就业市场可能会支持消费支出。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6.6万,超过了所有经济学家的预期,薪资水平保持增长,失业率位于半个世纪低点。

  包括信用卡债务在内的循环债务余额增加79亿美元,此前一个月增加了1.87亿美元, 8月份有所下降。

  非循环债务余额增加了110亿美元,前月为增加94亿美元。

  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消费信贷总额将上升160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非循环 消费信贷 信用卡 债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