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据称讨论就1MDB案对高盛罚款不到2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三位知情人士透露,高盛可能最终支付不到20亿美元,就美国针对高盛在1MDB筹资中的作用而展开的刑事和监管调查达成和解。

  知情人士说,美国司法部和其他联邦机构近几周展开了内部讨论,考虑了寻求15亿至20亿美元的罚款。该数字低于一些分析人士表明的高盛可能要支付的罚款金额。知情人士称,虽然最早可能在下个月宣布和解,但在协议敲定之前,条件仍有可能改变。

  大部分罚款将支付给美国司法部。另一位知情人士称,司法部长威廉·巴尔本人直接大量参与处理此案。今年早些时候,巴尔获得豁免,以便监督此案调查,即使其前律师事务所凯易在代表高盛。目前尚不清楚司法部是否正在寻求让高盛认罪。

  美国司法部的发言人不予置评。美联储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发言人也不予置评。这两家机构一直在对高盛进行民事调查。高盛重申此前声明中所说的继续配合当局调查。

关键词阅读:高盛 美国司法部 罚款金额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