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法庭上指责特朗普的偏见令其失去百亿合同

  金融界美股讯 根据法庭周四公布的11月26日听证会录音,亚马逊指责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偏见令该公司失去了赢得美国国防部百亿美元云计算合同的机会。

  亚马逊对五角大楼的法律申诉是保密的。一位联邦法官在周四发表的评论中总结了该公司在此案中的论点。

  今年10月,美国国防部将价值100亿美元的“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Joint Enterprise Defense Infrastructure, 简称JEDI)合同授予微软。联邦索赔法庭法官Patricia Campbell-Smith周四表示,亚马逊在11月26日的听证会上声称,招标过程受到了特朗普公开表达的偏见的损害和负面影响。

  这位法官说,亚马逊认定采购过程不仅是“武断多变的决策”,而且“受到特朗普公开表达的偏见的损害和负面影响”。她说,亚马逊正在寻求一项永久禁令,禁止五角大楼将合同授予微软。

  亚马逊及其创始人杰夫·贝佐斯是特朗普经常攻击的目标。贝佐斯个人拥有《华盛顿邮报》,特朗普曾称该报发表的有关他的负面报道是“假新闻”。

  在亚马逊计划作为证据提交的一段视频中,特朗普在2016年2月德克萨斯州的一次竞选集会上表示,他“尊重杰夫·贝佐斯”,但贝佐斯收购《华盛顿邮报》是因为“政治影响力,这样亚马逊就能从中受益”。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特朗普 华盛顿邮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