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教育旗下中华会计网校回应APP违规:一直高度重视保护隐私

  近日,在有关#100款违法违规APP下架整改#的消息中,中华会计网校APP出现在整改名单里。中华会计网校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中华会计网校一直高度重视保护用户隐私信息,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且中华会计网校APP没有下架,经排查,目前提示的用户隐私政策条款符合相关要求。

  中华会计网校作为正保远程教育旗下成立最早的品牌网校,一直都秉持“学员利益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的宗旨,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交互式学习课件、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每年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数百万名专业人才。据了解,正保远程教育已率先在会计领域形成了包含“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财税咨询、就业服务”在内的五位一体教育服务体系,构建了完整的终身教育闭环。

关键词阅读:正保教育 中华会计网校 APP涉嫌违规 保护隐私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