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数据今年再次公开发行ADS 全年累计融资约9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中国数据中心运营商和服务商万国数据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成功公开发行约550万ADS(美国存托股份,每份ADS代表8股A类普通股),每份ADS定价45.5美元,融资金额约2.5亿美元,并且通过绿鞋机制还将获得超额3,750万美元的资金。至此,2019年万国数据通过3月和12月两次公开发行ADS以及获得平安海外控股股权投资,共计获得约9亿美元融资。

  本次发行ADS所募集的部分资金将用于支持近期在北京的一个收购项目,其余资金将用于公司未来继续扩大数据中心建设和发展,持续完善国内布局。本次融资将为我们未来拓展数据中心资源储备更多的资金,进一步强化我们在国内核心市场的持续投资能力和核心竞争优势。

  万国数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本次融资获得极大成功,再次受到投资人一致认可,获得超额认购,对此我们深表感谢。今年市场环境复杂多变,充满不确定性。在当前形势下,我们多次成功完成融资,这是对我们上市三年来持续健康成长的认可,也代表投资人对中国市场的高成长性充满信心。数据中心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重资产业务,要求企业拥有充沛的资金为业务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在这三年中,我们的业务快速发展,公司治理也日趋完善,得到了资本市场的信任和支持,持续的融资能力成为了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专业专注的服务理念,不断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为客户和股东创造更多的长期价值。”

  本次发行ADS由摩根大通(J.P. Morgan)、加拿大皇家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美银证券(BofA Securities)和海通国际(Haitong International)共同担任联席承销商。

关键词阅读:万国数据 发行ADS 融资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