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QCOM.US)与“Pokémon Go”开发商合作开发AR眼镜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通(QCOM.US)在骁龙技术峰会上不仅公布了用于扩展虚拟现实耳机的新型功能更强大的芯片,还宣布与Pokémon Go开发商 Niantic合作开发 AR 智能眼镜,联手为扩展AR而创造与其相关的硬件、软件和云组件。

  双方合作将持续多年,旨在加速AR软件和硬件的开发。不过,要等多久能享受他们的合作成果,还有待观察。

  他们涉及的硬件和软件设计当然会针对高通公司的XR2平台进行优化。高通表示,XR2平台是首个支持5G的扩展现实系统,也是首个能够进行8K、360度视频播放的系统。这将有助于高通公司了解一副XR2驱动的眼镜的标准功能和规格。

  此外,它还将运行在Niantic的真实世界平台,即用于支持“Pokémon Go”和“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的AR技术,开发者将通过调整使其与XR2更加兼容。Niantic首席技术官菲尔•凯斯林(Phil Keslin)在活动期间表示,一旦公司的XR2优化平台准备就绪,它就将在2020年推出的Niantic Creator项目中向所有人开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