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Slack(WORK.US)加大营销投资引担忧,予“中性”评级,目标价27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京时间周四(12月5日),Slack(WORK.US)发布了2020财年Q3财报。花旗发表研报称,SlackQ3增长稳定,基础驱动因素(大企业客户和NRR)稳定,但表示公司继续加大营销投资引发担忧,予“中性/高风险”评级,目标价维持27美元。

  三季度,Slack营收达1.68亿美元,同比增长60%,花旗指出公司共享频道在本季度显示出强大的吸引力,截至本季度末,在Slack总计10.5万的付费用户中,超过2.6万使用共享频道,高于上季度末的逾2万。

  花旗称,三季度,Slack显示出一些增量杠杆,但公司继续推动营销投资,且指出第4季度的重点是投资回这个领域(管理层指引营销投资将超过营收的一半)。花旗表示,在市场“抢地”的情况下,Slack别无选择,只能投资。鉴于竞争激烈加剧,花旗预计这将引起一些担忧。

  研报还指出,Slack管理层维持了第四季度的指引,同时预计第四季度的季节性可能类似于19财年(暗示了指引的上升)。花旗认为,这将利好公司下个财报。但花旗同时指出,预计Slack管理层没有动力对21财年进行积极的指引,这可能会成为一种威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