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等科技公司CEO敦促美国继续遵守《巴黎协定》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与其他70多名首席执行官签署了一封信,敦促美国继续遵守《巴黎协定》规定的标准和目标。这封信是由AFL-CIO执行委员会兼国际委员会主席Stuart Applebaum撰写的,阐述了全球气候变化的严重性。具体来说,这封信谈到全球气候变暖对美国经济的影响。

  我们的签字人是一组在美国雇用超过200万人的CEO和代表1250万工人的工会领袖。我们知道,共同努力能帮我们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取得进步,对于我们公司和国家的经济健康、工作和竞争力而言,这是最好的。

  2017年,我们许多人齐心协力,共同支持美国加入《巴黎协定》。我们聚在一起说我们将不会退出。两年前,全球气候变暖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今天,全美各地的气温连创纪录,飓风席卷海岸,以及破坏性更大的野火、干旱和洪水破坏了经济,我们没有时间可以浪费。

  这封信强调了在遵守环境标准的同时尊重工人的劳工权利和公司选择自己的道路以实现减排目标的能力的重要性。这封信继续要求美国努力遵守《巴黎协定》的规定。

  而蒂姆·库克在这封信中签名也并不令人惊讶,因苹果公司已经开始在可持续发展领域脱颖而出。在2018年春季,苹果公司宣布其数据中心,零售店以及位于库比蒂诺的Apple Park总部均使用100%可再生能源。

  苹果现在已经设定了一个目标,以努力建立一个完整的闭环供应链,希望能够用100%的再生材料生产产品。由于苹果70%的温室气体排放来自供应链,因此将大大减少产品生产对环境的不利影响。

  签署协议的其他著名首席执行官包括特斯拉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IBM的Ginni Rometty和的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a)。

  《巴黎协定》是一项自愿性协定,旨在将本世纪全球平均气温上升幅度控制在2摄氏度以内,并将全球气温上升控制在前工业化时期水平之上1.5摄氏度以内。该协议于2016年获得批准,已有近200个国家,地区和州签署。

  如果任其发展,全球气候变暖将继续引起更严重的“超级风暴”,台风和飓风,龙卷风和暴风雪等极端天气。随着冰川融化,海平面将上升,到2100年,世界大约10%的人口可能将因此失去家园。随着永久冻土融化,北极地区的甲烷存储可能释放到大气中,进而加速全球变暖。

  《巴黎协定》主要目标是限制碳排放,主要是通过重组系统并激励企业转向可再生能源。《巴黎协定》中的186个国家已经提交了正式的碳减排目标。《巴黎协定》还寻求向发展中国家提供资金(每年最多1000亿美元),以减轻气候变化带来的损失,并提供清洁的可再生能源框架。

关键词阅读:库克 科技公司 美国 《巴黎协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