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看好亚洲电信股:买了多年没碰过的股票

  金融界美股讯 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认为,2020年亚洲电信股可能是投资者的下一个机会。

  贝莱德全球新兴市场股票主管安德鲁·斯旺(Andrew Swan)在其2020年展望报告中将焦点转向该行业。他写道:“我们购买了多年来没碰过的电信类股票……典型的贝莱德亚洲股票投资组合对电信业的敞口现在已达到高单位数。”

  根据斯旺的说法,这是基于贝莱德在印度、新加坡和中国一些公司的敞口。

  贝莱德表示,电信股将被证明是有弹性的,并期望该板块能够达到其收益预期,甚至是“适度最佳”的收益预期。

  斯旺表示,贝莱德认为这些股票的“回报率将跑赢大市”。

  他说:“我们看到宏观经济继续疲软,更广泛的市场存在盈利风险。在这种环境下,电信股提供了收益弹性,特别是在他们有能力抵御定价竞争或受益于5G增长举措的情况下。”

关键词阅读:贝莱德 电信股 股票投资组合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