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罗德投资拟全球裁员数百人以降低成本

  据知情人士透露,因为行业不景气,施罗德投资将在全球裁员数百人。

  因消息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数周以来施罗德投资一直在裁员。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约5%、至少200人将受影响。这家英国公司管理约4500亿英镑(5900亿美元)资产。

  “我们在整个集团范围内有许多旨在提高效率和促进增长的提案,”该公司通过电邮发布的声明称。“这包括重新调整资源,继续投资具有战略增长机会的领域,例如私人资产和财富管理等领域。”

  近年来,像施罗德这样试图通过买卖证券跑赢基准指数的主动型基金受到了来自被动型基金的巨大压力,后者跟踪指数而且常常收费更低。这导致一些公司采取了削减成本的措施。

  德意志银行旗下DWS Group AG今年早些时候在英国裁员5%,该公司同时采用主动和被动策略。

关键词阅读:施罗德 全球裁员 被动型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