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core ISI预测到明年底标普500指数将升至3400点

  金融界美股讯 Evercore ISI投资组合策略主管Dennis DeBusschere表示,由于关于贸易和总统大选的不确定性超过了央行政策支持和企业利润增长的影响,美国股市的涨势将在2020年放缓。

  预计标普500指数明年底在3400点,比周二收盘高约10%;年初至今该指数上涨23%。预测基于每股收益178美元和19倍市盈率。

  DeBusschere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增长和风险资产的前景有所改善。来年并非没有风险——持续的贸易摩擦,美国总统大选,但我们预计股市将再度表现强劲。”

  DeBusschere对2019年标普500指数的预期是2900点;该指数周二收于3093.20点。

关键词阅读:Evercore ISI 指数上涨 美国股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