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政府将公布计划 取消75万美国人的食品券福利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政府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公布一项计划,收紧食品券福利,据估计这将导致75万美国人失去领取食品券的资格。

  据知情人士称说,周三公布的这一计划,将使各州更难从要求食品券受益人必须工作或参加职业培训项目的规定中获得豁免。

  根据规定,“身体健全的”或不需要照顾六岁以下儿童的食品券受益人必须参加工作或者职业培训项目。不过,在现有的指导方针下,如果某个州的失业率比全美平均失业率高出20%以上,那么可以被从这一规则中豁免。

  今年10月,美国的平均失业率为3.6%。

  而根据特朗普政府的新计划,寻求从这一规则中豁免的州从明年4月1日起必须满足更严格的标准。

  特朗普政府预计,新规定实施的第一年将终结75万人的食品券福利。美国农业部估计,此举将在第一年为政府节省11亿美元,5年内将节省79亿美元。

  此外,特朗普政府还试图调整有资格领取食品券的家庭可自动享受的政府福利类型,并呼吁改变“计算标准公用事业津贴的方法”。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食品券福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