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2020年美国主要石油公司首选埃克森美孚(XOM.US),股价或将飙升近50%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表示,随着产量增加,增长提速,埃克森美孚(XOM.US)的股价可能会飙升近50%。美银美林将该公司列为2020年美国主要石油公司的首选,并将其股价目标从每股68美元上调至100美元。

  由于大宗商品价格下跌抵消了该公司的产量增长,埃克森美孚股价今年迄今下跌了约1%。尽管该公司看似已经失去了投资者青睐,但美银美林认为,项目成功实施以及增长加速可能意味着,2020年将“最终成为埃克森美孚之年”。

  美银美林表示:“二叠纪盆地石油产量还在变化,而圭亚那的第一批石油已确认将于12月投产,我们预计将迎来7-8年的增长。”

  虽然埃克森美孚的支出超过了现金流,但在二叠纪盆地和圭亚那的关键生产里程碑促使美银美林预测该公司的现金流将出现“阶段性变化”。

  目前该公司的平均评级为“中性”,但SeekingAlpha也表示看好这只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