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投行前瞻美股2020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随着感恩节假期的结束和圣诞节的临近,华尔街投资者开始将注意力转向2020年及新的一年将为股市带来的影响。目前华尔街的重量级大机构当中颇有一些已经发布了自己的2020年初步预期,虽然尚未发布者也还有很多,但是这些业已发布的已经可以为市场提供一些关于明年走势的线索。

  今年迄今为止,标普500指数已经上涨了大约25%,当然这很大程度上也要拜去年第四季度的暴跌行情所赐。在那之后越来越多的经济指标发布,显示情况还较为理想,于是市场情绪重新乐观起来。

  目前已经发布的预期当中,瑞信为标普500指数确定的2020年目标点位为3425点,较之当前高出大约9%,根据第一是2020年,每股盈利预计将实现5.2%的增长,超过今年的仅有1%,第二是市盈率将扩张大约半个点。

  瑞信还调整了他们的板块推荐情况,新的推荐呈现出更强烈的顺周期色彩——科技、非必需消费品、金融、工业和原材料受到青睐,各种防御性板块预计表现将会落后。

  美林此前确定的标普500指数2019年目标点位为2950点,但是之后就不断调升,目前他们预计指数2020年将涨至3300点。美林的萨布拉玛尼安(Savita Subramanian)估计,来自美国本土市场的盈利增速将超过海外市场。

  美林研究团队指出,目前价值型股票相对于成长型股票的廉价程度为史上仅见,而金融板块正是最大的价值型板块,出于充分的理由,他们坚信自己增持该板块的判断正确。

  JP摩根大通在10月底和11月初时就明确表示,他们之前确定的3200点2020年年中目标点位预计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就能够达成。该公司还预言说,如果国际形势大幅度缓解,每股盈利可能会迎来最高达到25%的增幅。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最近在研究报告当中指出,那些最大股票基金的经理人们对市场的乐观程度已经达到了几个月以来的最高点。尽管这可能是意味着近期的市场顶部与情绪面的过于高昂有关,未来不久后将发生盘整(即便短期内不发生也不意味着问题就已经解决),但是加皇资本的卡尔瓦西纳(Lori Calvasina)还是预计,盘整之后,股市将在2020年恢复元气,标普500指数最终涨至3350点。

  标普自家的奥雷利奥(David Aurelio)已经在就2020年盈利情况进行一些初步预测了。标普的报告设定了若干条件,最终结果要看企业是否能够超越预期,以及预期在每个盈利季节是否会发生变化,但是整体而言,他们大致预计标普500指数每股盈利2020年将达到178.28美元,而2021年将达到197.11美元。这就意味着,2020年和2021年的增幅将分别为9.9%和10.5%。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FedWatch Tool显示,2019年结束时,联邦基金利率继续保持目前1.50%至1.75%区间的可能性高达93%。至于2020年底,利率超过当前水平的可能性只有2.4%,而持平的可能性为36.7%,降至1.25%至1.50%区间的可能性为37.9%。

  下面就是华尔街重量级机构目前业已发布的2020年标普500指数目标点位初步预期。根据未来经济和市场的各种变化,这些预期随时都可能调整,比如今年年初,在去年可怕的12月之后,就有几位策略师大幅调降了2019年的目标点位。

  年底将届,这些初步预期又将迎来一个调整周期,其他非券商和买方分析师的目标点位也将在2020年到来前发布。

关键词阅读:美股 华尔街 前瞻 2020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