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多头:美股近期的回调是“提前的圣诞礼物”

摘要
Capital Wealth Planning的这位首席投资策略师表示,近期美股的回调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买入某些股票的机会。

  华尔街多头Jeff Saut称,现在是买入的季节。当然,他指的不是美国的“网络星期一”。

  据媒体,Capital Wealth Planning的这位首席投资策略师表示,近期美股的回调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买入某些股票的机会。

  “我认为,在周五和周一的抛售中,你会提前收到圣诞礼物,” Saut说。

  美国三大股指在上周五大跌,这种跌势还延续到了本周一。贸易问题的紧张和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造成了美股的回调。

  从历史上来看,12月是一年中美股交易最活跃的月份,但标普500指数在去年最后一个月里跌超9%。不过,今年以来,该指数已经累计上涨24%。

  Saut表示,他认为抛售可能会持续到本周中期,但这不会改变他对市场的整体态度。尽管制造业数据疲弱,但Saut表示,他认为好于预期的零售销售将在12月推动美股走高。

  名嘴Jim Cramer也认为12月份美股不会像2018年那样下跌。“从某种意义上讲,我并不担心12月份会出现大规模抛售。”

关键词阅读:美股 回调 圣诞礼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