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深入调查德意志银行涉入丹斯克洗钱丑闻情节

  四位知情消息人士向路透指出,美国司法部最近几周深入调查德意志银行在丹斯克银行2,000亿欧元洗钱丑闻中扮演的角色。

  一名消息人士称,司法部的一条新调查方向是,德意志银行(DBKGn.DE)是否曾协助将可疑资金由丹斯克银行(DANSKE.CO)移至美国。若证明属实,可能面临钜额罚款。

  消息人士称,司法部官员已与法兰克福检方展开合作。美国司法部已与爱沙尼亚检方密切合作约一年。

  有关司法部聚焦于德意志银行,以及与法兰克福检方的合作,在此之前未被报导过。

  法兰克福检方一直在调查德意志银行在为丹斯克银行处理款项方面扮演了什么角色。

  美国司法部对德意志银行的调查及其与法兰克福检方的合作,以前并未见诸报端。

  丹斯克银行的一名发言人士表示,继续与爱沙尼亚、丹麦、法国和美国的当局合作。

  美国司法部和法兰克福州检察官未对美国调查行动置评。两名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美国的调查将于明年完成。

关键词阅读:德意志银行 丹斯克 司法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