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入性骚扰丑闻 英超新任CEO还未上任便辞职

  一个月前刚刚官宣的英超新任首席执行官大卫-彭塞尔在上任前辞职,给这家全球最富有的足球联盟又一沉重打击。

  2018年11月6日,大卫-彭塞尔在里斯本发表演讲 。英格兰足球总会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该协会接受了彭塞尔在“媒体曝光事件”之后的辞职,理查德-斯库达莫尔(Richard Masters)将继续担任临时CEO。该协会去年任命探索传播公司(Discovery Inc.)的Susanna Dinnage担任首席执行长但在最初接受这个角色后,她也做出了让步。

  本周早些时候,《太阳报》刊登了对彭塞尔私生活的指控,不过这篇报道和其他一些报道已经被删除。这并不是联盟第一次在试图替换前主席理查德-斯库达莫尔时遭遇挫折。

  就在今年10月,《卫报》母公司即将离任的首席执行长彭塞尔经联盟股东一致投票获得任命。人们希望他能帮助带领这个拥有曼联和利物浦等世界著名球队的集团度过一段充满挑战的时期,因为海外新球迷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而国内转播收益却日益减少。

关键词阅读:英超 性骚扰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