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称苹果新款AirPods需求飙升 或成为黑五“明星”

摘要
据报道,由于新款AirPods大获成功,苹果已经提高了其产量。黑五是感恩节后的第一天,标志着假日购物季的开始。

  11月29日消息,韦德布什证券(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表示,在黑色星期五前,市场对苹果(AAPL.US)新款AirPods的需求正在飙升,致使此款无线耳机可能会在假期销售旺季出现短缺。

  据报道,由于新款AirPods大获成功,苹果已经提高了其产量。黑五是感恩节后的第一天,标志着假日购物季的开始。

  艾夫斯估计,苹果今年的AirPods销量有望超过6500万部,到2020年有望达到9000万部。

  包括无线耳机在内的苹果可穿戴设备部门今年第四季度收入增长54%。尽管iPhone销量下滑,但到目前为止,苹果股价在年内已经上涨了70%,而且仍被分析人士看好。10月底,就在业绩公布前不久,苹果发布了高端无线耳机AirPods Pro,全新设计,可以消除噪音,售价249美元。

  艾夫斯表示,这款新产品将是“黑五和假日季的一颗明星”,并指出亚马逊已经大幅降低了老款AirPods的价格。基于无线设备的巨大成功,他维持了对该公司股票的“增持”评级,目标股价为325美元,是华尔街最乐观的股票。

  艾夫斯称,“随着黑五到来,以及假期购物季的开始,我们看到消费者对苹果新款AirPods Pro的需求激增,而圣诞节前可能出现供应短缺。”

  他补充说,产量正在稳步增加,他预计在临近假期期间,苹果将完成“几乎所有的订单”。

  韦德布什表示,假期期间对iPhone 11的需求也在上升,并将在2020年预期的5G热潮到来之前,为其“储备更多燃料”。

  《日经亚洲评论》周三报道称,苹果已转向中国制造商,以满足其AirPods Pro不断飙升的需求。该公司表示,已要求供应商将产量提高一倍。

关键词阅读:AirPods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