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表示期权市场显示出对明年美国大选的担忧

  高盛集团表示,美国期权市场正显示出投资者越来越担忧股市明年可能的下挫,其中至少部分是由即将到来的总统选举所驱动。

  策略师David Kostin等周一发布报告称,“随着投资者考虑可能的选举结果,期权市场隐含的标普500指数明年底可能水平的分布范围很广。”

  他们说,尽管期权定价目前暗示标普500指数明年收于3400点以上(目前水平上涨8%)的可能性为22%,但也显示该指数明年底跌破2600点(跌幅高达17%)的可能性为28%。

  最近几周,包括Paul Tudor Jones和Leon Cooperman在内的许多著名投资者都警告称,如果民主党人伊丽莎白·沃伦或伯尼·桑德斯在总统大选中取得胜利,市场将遭遇下跌风险。而RBC Capital Markets等机构则认为这种担忧过头了。

  高盛表示,它不对总统大选的结果做出任何预测;Kostin认为,标普500指数明年底的目标位在3400点。

关键词阅读:高盛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