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额资金押注黄金期权暴涨 后年将达每盎司400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黄金期权市场出现金额175万美元押注金价能在超过一年时间里上涨近两倍的大额交易。

  纽约时间中午前后,有5000手黄金期权成交,赋予持有人在2021年6月以4,000美元/盎司购买该种贵金属的权利。该笔交易的成交价格为每盎司3.50美元。

  “这就像购买了18个月的定期人寿保险;如果金价达到4,000美元,世界将变成什么样?”BMO Capital Markets的金属衍生品交易负责人Tai Wong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称。他表示,那些购买看涨期权的人可能指望有一波“迅猛的走势”。

  2011年,黄金期货价格攀升至创纪录的每盎司1,923.70美元,因美联储买入超过2万亿美元的债券以刺激美国经济。尽管今年金价上涨了14%,但仍比历史高点低24%。

关键词阅读:黄金期权 暴涨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