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来袭 这三只股票可以买买买!

  “黑五”即将到来,随之而来的是一年一度的假期购物季。

  购物季不仅仅是消费获得实惠的时候,更是商家销售额飙升的时候。

  今年的假日购物季预计会很盛大,全国零售协会预计此次购物季销售额有望同比增长3.8-4.2%至7279-7307亿美元。相比于去年在股市崩溃和政府关门等利空影响下购物季行情疲软相比,今年股市触及纪录高位,经济增长强劲,零售商们应该能够在黑五和假日购物季大赚一笔。

  下面是3只在“黑五”购物周之后股价会因为销售火爆而大涨的股票。

  1.亚马逊(AMZN)

  虽然,“黑五”还指的是在实体店”破门抢购,但是很多买家现在都在网上购买礼物,而亚马逊是很多人的首选。亚马逊已经对消费者进行了很好的教育,大批消费者在Prime Day和黑五这一天涌入亚马逊平臺进行购物。而且其Prime会员项目通过一系列的福利非常聪明地锁住了大批忠实客户,这是任何实体零售商难以实现的。

  亚马逊股价将因为黑五和假日消费季获得提振是有原因的。亚马逊之前曾经表示,将Prime会员的送货时间从2天缩短为1天,这对很多最后时刻才送礼物的人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亚马逊层表示,第4季度将在送货服务方面增加15亿美元的投资。

  去年,亚马逊表示,黑五周的表现最好,今年很可能会再次上演。

  而且亚马逊股票今年跑输了标普500指数的表现,如果黑五季销售量能够继续强劲的话,亚马逊的股票将会出现大涨。

  2.Best Buy(BBY)

  作为电子产品零售商,Best Buy在黑五通常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购物地。Best Buy销售一系列非常流行的礼物,包括电视机、智能手机和视频游戏机等,而且,Best Buy一年营收里面有三分之一是来自于第4季度。

  Best Buy是黑五期间,被搜索最多的零售商。根据Google Trends数据,在一年的这个时间,Best Buy的搜索量要比亚马逊和Target(TGT)都要高。

  3. Hasbro(HAS)

  黑五购物季的赢家并不一定全部都是零售股,实际上,有些公司,比如玩具制造商比零售商更依赖假日购物季的销售。Hasbro营收的三分之二来自于下半年,因为零售商通常这个时候批发大量的玩具。与迪士尼(DIS)的合作,再加上冰雪奇缘2上周刚刚上映,Hasbro今年有可能会成为今年假日购物季的赢家。

  冰雪奇缘2上周末首映创下纪录,全球总票房达到3.5亿美元。而Hasbro获得授权生产迪士尼动画玩具。该公司表示,冰雪奇缘2和星球大战 The Rise of Skywalker的全球上映给他们的业务带来了非常强大的影响。

  UBS甚至因此上调Hasbro评级。冰雪奇缘2的上映将带动数亿级的消费,而Hasbro很可能会成为这个黑五的赢家。

关键词阅读:美股 黑色星期五 亚马逊 百思买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