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马斯克暗示:电动皮卡预定量已达到25万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晚些时候暗示,公司目前已经收到了25万辆CyberTruck的预订单。

  这位亿万富翁发在推特上写道“25万”(250k),也就是该公司迄今为止从潜在客户那里收到的订单数量。 该公司上周在洛杉矶的一次活动中首次推出了这款新车型。几天前,马斯克刚刚表示特斯拉收到了20万辆CyberTruck订单。

  然而,马斯克所说的“订单”和大多数人所认为的意思其实是两回事。因为特斯拉目前只接受Cybertruck的预购,预购费用仅为每台100美元。据该公司称,这些“预订单”实际上并不被视为这款车的订金,该车的起售价为3.99万美元。

  众所周知,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过去曾因推特而使自己和公司陷入困境。去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马斯克和旗下公司各处以2000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马斯克发布了一条臭名昭著的推文——我正在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且资金已经到位。

  今年早些时候,在他再次发了一条与自己公司有关的推文后,关于其推特使用情况的争论再次引发外界关注。他当时声称“特斯拉将在2019年生产大约50万辆汽车”,后来才澄清他指的是大约50万辆汽车的“年化生产量”。对此,SEC向曼哈顿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处马斯克藐视法庭罪,双方随后达成了和解。

  这位科技企业家发布的另一条有争议的推文是关于一名英国潜水员去年参与营救一支被困在山洞中泰国男子足球队的。马斯克在推特称英国洞穴潜水员弗农·昂斯沃思(Vernon Unsworth)是“恋童癖”(pedo guy),后者则对他提起了诽谤诉讼。

  应该说,特斯拉第一辆皮卡的揭幕活动因一名高管用铁球砸裂防弹玻璃而蒙上些许污点,这辆车的梯形形状也受到了外界各种嘲弄。尽管如此,但也有不少人称赞CyberTruck为汽车设计带来了新的元素。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马斯克 电动皮卡 预定量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