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RU世界光纤光缆大会,长飞与全球业界共话光纤互联新未来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2019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11月18-20日,全球光纤光缆行业的顶级盛会 -- 2019第五届世界光纤光缆大会(World Optical Fiber & Cable Conference),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光通信企业,此前已成功主办多届大会的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今年继续参与这一全球性的行业盛会,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分享5G时代“长飞智慧”。

    此次大会上,美国康宁、欧洲普睿斯曼及中国长飞公司高层分别分享了对当前市场环境、行业发展趋势的看法以及各自企业的应对策略。庄丹作了题为《Embrace the new era of industry, join hands to achiev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迎接产业新时代,合作共筑可持续发展之路》)的主题演讲,为与会嘉宾分析了当前市场需求与行业热点,分享了当前中国5G建设情况,以及长飞公司在已经到来的、以5G技术为基础的万物互联智能时代,依托自身在光通信及光纤光缆领域的实力,为市场和行业所能提供的优质产品与解决方案。庄丹还与康宁、普睿斯曼的高层一道参与圆桌讨论,就全球市场关心的热点及各自企业的发展战略,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思想碰撞,展现了全球顶尖光纤光缆厂家对于市场的独到见解,共话全球光纤光缆产业发展未来。


长飞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与康宁、普睿斯曼高层一道参与圆桌讨论

    关于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和光缆供应商,主要生产和销售通信行业广泛采用的各种标准规格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基于客户需求的各类特种光纤、光缆,以及射频同轴电缆、配件等产品,公司拥有完备的集成系统、工程设计服务与解决方案,为世界通信行业及其他行业(包括公用事业、运输、石油化工、医疗等)提供各种光纤光缆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长飞官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