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竞选团队:谷歌修改广告规则压制2020大选投票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唐纳德-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周二抨击谷歌修改政治广告规则,称谷歌的新限制将压制选民参加2020年大选。

  “不可否认的是,特朗普总统及其竞选团队建立了整个政治领域最伟大的数字运作,而谷歌的决定将不成比例的影响特朗普行动以及所有仰仗数字力量的共和党候选人和组织,”特朗普团队在一份声明中说。声明也表示,民主党人也会受到不公平的影响。

  声明称,“通过严格限制政治广告,谷歌增长扼杀公民参与民主的能力。”该声明是特朗普竞选团队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和其他共和党选举委员会共同发布的。

  谷歌上周表示,将禁止候选人根据人们的政治背景来定向投放选举广告,但可以根据性别、年龄和地理位置定向投放。该公司还对政治广告客户取消了“客户匹配”功能。该工具使营销人员可以上传自己的电子邮件地址或电话号码列表,并将广告专门定位于这些人。

  推特在其平台上完全禁止宣传政治候选人的广告。

  最大的在线政治广告平台Facebook面临着抑制竞选活动的压力。许多民主党人表示,Facebook有义务对在其平台投放的广告进行核实。但该公司拒绝了这一建议,称其不想监管政治言论。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竞选团队 谷歌 广告规则 大选投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