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经历动荡一年 最抢手交易员的奖金可能也会缩水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量化分析师在华尔街可谓炙手可热,但他们的奖金不一定就会节节攀升。

  猎头公司Options Group的一项分析显示,许多拥有技术能力的卖方职员今年的薪酬大体与去年相当,而大多数交易人员的奖金将会缩水。其中,股票交易员遭遇的降幅最大,唯一可以指望奖金增长的是信贷和证券化产品的交易员。

  今年上半年,华尔街交易业务遭受了十年以来最为糟糕的表现。但是,对冲基金和其他机构投资者利用市场错位得益,也未受到市场动荡的过多影响,第三季度该业务有所反弹。这对交易员来说是好消息,但并非人人得益。薪酬顾问Johnson Associates本月早些时候表示,整个行业的奖金总体上将会下降。(雅虎香港)

关键词阅读:市场动荡 抢手交易员 奖金 缩水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