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连续30个交易日低于1美元 达内科技遭纳斯达克警告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达内科技周二宣布,该公司已收到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资格部门发出的书面通知,因为该公司美国存托股(ADS)在过去连续3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每股1.00美元,达内科技的股票已不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5450(a)(1)中规定的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的最低股价要求。

  根据纳斯达克上市规则,恢复合规性的适用宽限期为180天,也就是至2020年5月25日。达内科技打算从现在到2020年5月25日监控其美国存托股收盘价,并正考虑其选择,包括调整美国存托股对A类普通股的比例,以重新符合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的最低股价要求。如果在宽限期内至少连续10个交易日,该公司的收盘价为每股1.00美元或更高,公司可以弥补这一不足。达内科技打算在规定的宽限期内弥补缺陷。

  达内科技股价周一上涨2.16%,报收于0.82美元,今年累计跌86.98%。

关键词阅读:达内科技 股价 1美元 纳斯达克 警告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