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IG并购公司(CIICU.US)递交纳斯达克IPO申请,拟募资2.25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25日,CIIG并购公司(CIIG Merger Corp.)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申请,拟通过IPO融资2.25亿美元。该公司是一家由业内资深人士组建的空白支票公司,重点关注技术、媒体和电信行业。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计划融资2.25亿美元,以每股10美元的价格发行2250万股,市值预计为2.81亿美元。每股包括一股普通股和0.5个权证,权证的行使价格为11.50美元。

  CIIG并购公司成立于2019年,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CIICU。瑞银投资银行(UBS Investment Bank)和巴克莱(Barclays)为此次发行的联席承销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