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公开发售超购42.44倍

  金融界美股讯 阿里巴巴公告称,按发售价每股股份176.00港元计算,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约875.57亿港元。

  倘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就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后将予发行的7500万股股份获得额外募集资金净额约131.66亿港元。

  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香港发售股份获超额认购。合共接获 215,598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5.3亿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1250万股的约42.44倍。

  由于香港公开发售的超额认购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20倍或以上,故3750万股发售股份已由国际发售重新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发售股份的最终数目由此增加至5000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0%,并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分配予195,710名成功申请人。

  国际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获超额认购。国际发售项下分配予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4.5亿股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90%。

关键词阅读:阿里巴巴 公开发售 超购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