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任命联席总裁和新首席技术官

  金融界美股讯 汽车之家上周五宣布,任命张京宇(Jingyu Zhang)和该公司现任总裁邵海峰为联席总裁,并任命王晓(Xiao Wang)担任公司首席技术官。

  自2017年3月以来,张京宇一直担任汽车之家商务产品副总裁,在产品开发和销售业务方面有大约20年的工作经验。他于2015年12月至2016年6月担任轩悦行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产品技术主管,并在2012年8月至2015年12月担任新浪汽车业务副总经理。此前,他曾于2007年9月至2010年3月在电讯盈科担任产品经理两年多,并于2010年4月至2012年8月在Aspect软件公司担任大中华区售后服务总监。在加盟电讯盈科之前,他曾在2005年3月在亿阳信通任职,直到2007年8月前一直担任其研究中心的助理总裁。张京宇于1997年获得吉林理工大学力学学士学位。

  自2017年8月以来,王晓一直担任汽车之家大数据副总裁。在加入汽车之家之前,他曾在2010年5月至2017年6月担任京东大数据业务高级总监。2009年6月至2010年5月,他曾在百度担任互联网附属产品业务高级经理;2004年12月至2009年6月,他曾在同城艺龙担任高级技术经理。王晓于2001年获得北京大学信息技术和经济学双学位。

  汽车之家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陆敏对此表示:“上述三人均为企业管理的资深成员。在这次管理调整之前,我们一直在密切共事。我们热烈欢迎三位杰出的成员来到他们的新岗位和我们的高级管理团队。我们相信,他们将继续在汽车之家的未来发展,特别是在进一步促进公司的金融服务和技术进步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关键词阅读:汽车之家 任命 联席总裁 新首席技术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