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行业大佬:视频流媒体大战 笑到最后的可能是这一家!

  视频流媒体行业竞争愈发激烈,新旧势力争抢用户和内容。Liberty Media董事长 John Malone认为,苹果(AAPL)可能会成为这场争夺战的赢家,给投资者惊喜。

  John Malone是媒体和有线电视行业的偶像级人物,在上世纪70年代创立了有线电视帝国TCI,之后在1999年将其以500亿美元卖给了 AT&T(T)。

  John Malone现在是Liberty Media董事长,也是Discovery(DISCA)的董事,而且在Discovery刚上市的时候,是该公司的董事长兼CEO。

  “在很短时间内,苹果会用数据给投资者带来惊喜。尽管苹果在视频内容方面非常薄弱,但是苹果有大量的用户积累,而且可以一开始免费试用,所以视频流媒体服务的用户会迅速增长。”John Malone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

  “他们可以追踪人们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虽然他们的重点并不放在内容制作上,但是苹果的大众分销的策略非常好。”John Malone解释道。

  至于亚马逊(AMZN),John Malone认为,该公司的视频业务将演化成“将其他公司的服务打包”提供给用户的模式。

  “我认为,这些科技公司最终都会愿意做平台,让其他人花钱做内容。”John Malone表示。

关键词阅读:媒体行业 视频流媒体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